给我的比比 → ♥清清♥



你电话来问我~
看了那篇写给我的【文章】高兴吗?
当然啊~当然高兴~高兴死了..

我知道..
你很关心
你很
你很照顾
你很了解


我也知道..
很多人羡慕我们感情呢么好
甚至,有人还挑拨离间..
说:为什么你要当丽清的狗?!
说:为什么你那么怕丽清?!
Chewww~
我是谁?
婷咯~!!
那里这样容易被你们挑拨?
你们看~现在我和清,感情几好..
欢迎继续来挑拨~


谢谢你..
在我无助时,一直帮助我~
在我生气时,陪我一起骂人~
在我做错事时,你会骂我~


我会..
一直傻样你~
一直关心你~
一直你~
一直你~


我也会..
在你不开心的时候,
一直陪你。
在你没事做的时候,
一直陪你。
在你想发牢骚的时候,
听你诉苦。
在你被欺负的时候,
帮你出气。

我希望..
你每天能开开心心~
你可以健健康康~
你可以找到好好的男朋友~




我们 死不分离

爱死你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