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会这样?!

你为什么要离开我们?!
你知不知道我们都很伤心?


从此以后.. 就没有你的问候..
你也不会在我的msn出现..
收件箱也不会有你的信...



你还说要请我吃饭..
你还没请呢..
你为什么这样走了?



你说是我第一个人叫你Ping kor kor?
我还想要继续叫你..

我还要~!

为啥不给我机会?
我不甘心啊~!

我还想继续叫你..

当清告诉我你走了..
我不相信..
不敢相信..
不想相信..
当时我呆了...
心焦焦的..
心痛痛的..
鼻酸酸的..
眼热热的..

过后,Emo-羚打电话给我
我才信..
我不想接受这个现实..
不想~!

没想到,最后一次叫你是星期四..
最后一次见到你也是星期四..
还记得那几天,你用冰块丢我..



我会想你的..
你永远是我最好的Ping Kor Kor ..

你是我永远最好的同学..

你也是我永远最好的朋友..


希望你在另外一个世界.
能快快乐乐..

我们在上面见吧~!

我不会忘记你的..
你永远在我心里..



3 comments:

  1. 他永远活在我们的心里…
    如果能预料到有今天
    那天我愿意给他丢多一点冰……

    ReplyDelete
  2. 对啊..
    快点起来,丢我们啊..
    我不怕..
    起来..
    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