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事~

今天,
越野赛跑..
ERM..
本来,我是红心月会的啦..
可是,没人陪我..
就下去比赛跑咯..【找事做

我不认老..
就跟那些低年组的一起跑..
><
和Chean一起跑呀跑..
她喘了..
然后,chean就叫我自己跑..
然后,跑呀跑..
遇到Maleewan..
就跟她一起跑..
跑呀跑..
Maleewan就不在了><

就自己跑咯..
不知不觉,就到了终点~
老师给我一张纸..
上面写着2..
【很高兴,但是白高兴】

哪里知道..
老师讲我偷跑
【事实也是这样啦】
怪自己咯...
Haiz..

当时,超气的..=.=
那个Emo在旁边..
Ting冷静..
><

还亏我拼命跑..==
脚痛痛..
腰酸背痛..
【老人病】
><

没关系啦..
明年咯..
Emo你说要陪我跑的呐..
不要忘了..

-The End-

5 comments:

  1. 嗯..
    他还怪我..=.=
    说什么,还不是你没叫我醒><

    ReplyDelete
  2. 如果你没偷跑应该会得奖瓜^^

    ReplyDelete
  3. emo有去?诈骗集团首脑~
    早上才跟我信息说不去罢了~=。=

    ReplyDelete
  4. Apple:嗯~明年...=.=

    QiNgQing:嗯嗯,他10am才去..一去到就吓到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