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爽^^

Hmm~
今天有读书嘛..
不是去学校咯..
就去周会咯~

周会完了..
老师叫女生留下来~
SPOT CHECK
OMG

我就忙着狂塞头发><
怕老师剪掉=.=
哪里知道,老师讲:
''Rambut Boleh , Stoking pendek ~!''
''Name apa?''
''Kelas Apa?''
''Esok ingat pakai stoking PANJANG nah''
SHIT


算了..
就反回去看~
看到可怜的Emo和Chean~
被捉出来
头发太Fashion><
最可怜的是Chean Chean 了 TT
被老师剪..
【其实,不会很难看
Emo very lucky la ~
没中~


过后,回班咯~
然后,2点回家~


——————————————————————


下午,有sukan ?
就去咯~
老师就选人,参加运动会的..
我中:
200m
400m
4 x 400m
=.=


然后,没事做就在那边乱拍~><






-怪叔叔
-小的时候,很恐怖
【像电视常演的强奸犯】


Hui Ling >< 灿烂的笑容 其实,很怕被老师发现== -——————————————————————————


拍完了,就去草场~

去做傻~

过了一下~
就跑去篮球场><
看他们打球~

教练是小彤姐姐><
他好凶~一直在那边骂~
也很搞笑啦~
哈哈~
我笑惨了^^

他骂 BiBi - JOo
穿太短了~==
【真的是很短啦】
下次,穿再短一点><


过后,5.45就想回家~
小彤姐姐也是要回了~
所以啊,我和清就趁机跳上他的MOtor~
叫他在我们去校门口><
很刺激^^


我本来要坐【约辉】的Motor的~
可惜啊..
我不敢~
因为:
1.他是男生
2.他比我小只
3.他驾太快



-完-




4 comments:

  1. 我还以为你要放我的照片~~~~

    ReplyDelete
  2. 你拍那...什么照片呀?还“禁”
    那个女子老师很好咩?他好像很凶|||
    那个叔叔真的很怪...教moral到一半..
    还跑出去骂babi...当然不是在骂我们。

    ReplyDelete
  3. cikgu Amir那张很好笑叻!!

    就是啦~
    自己都没有moral,还教我们mora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