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Hmm..

昨天我生日><

妈妈讲要开Party给我~

所以就开了咯~

算是很成功啦==

我也很开心啦><

__________

To:

被我请的人和我妈妈请的人

如果我招待不周,请多多原谅><

还有,谢谢你们的出席,很赏脸^^

还有,谢谢你们的礼物和红包..

爱死你们..Muackzzz..

———————————

还有,

对我说过’’生日快乐’’的人

无论是男是女

马来人/华人

/不熟

认识/不认识

我在这里说多一次谢谢你们..

Muackzz…

——————————

To: QiNgQiNg

清啊~

谢谢你的祝福啊~

我最爱你了..

你是第一个祝福我的

【以12点为标准】

我不会再kek你了..【能咩?】

以后你讲的话我不会再要你重复了..【尽量】

谢谢谢谢你~

Muackzzz…

____________________

To: S!nS!N

你是第2个祝福我的><

爱死你啦..

虽然,你没办法出席我的生日~

可是还是谢谢你的祝福啊~

Muackz

————————

To : 小驴子【豪杰Korkor

你是第3个啦~

感动死我了..

我知道你很uh xim ~

谢谢谢你~

Muackzz..

【这样写给你算Uh xim 么?><

To: xin

你最特别的啦~

你不跟别人争第一~

反而和Emo N Chean 争最后....= =

结果,还是你赢了~

恭喜啊~~

爱死你了~

Muackzz...


蛋糕是清妈妈做的>< 粉红色^^ 很美【只要是粉红的都美啦】



我的礼物>< 和$$ 加起来有500++





————————————

明天记得看【狗仔报导3】呐><


-TheEnd-

3 comments:

  1. 好漂亮的蛋糕....
    500块。
    可以分我一点么? XD

    ReplyDelete
  2. 可以啊~
    你是我的宝贝嘢~^^
    分一半给你~
    [开玩笑]==

    ReplyDelete
  3. zzzzzzzzz
    那張我在的
    你什麽時候拍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