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k死人

Hmm~
今天去到学校..
很多人已经在那边..
一去到~
很多人都在夸奖我~
写那篇狗仔报导2,写得很好笑=.=
Aiyooo..
不要取笑我啦..
然后..
我心里在想着,我写那篇东东~
Emo一定不会放过我的啦..
突然,那个Anngie走过来说~
''熊猫讲你今天死定了''
''Blar Blar Blar''
【Blar Blar Blar 是忘了><】


然后,我们就一起做去礼堂~~
到那边就放书包咯=.=
放不到一下~
Emo真的来了..TT
他就向我奸笑=.=
就朝着我走来..
我就闪~
没有错~!
他就是要打我啦TT
哈哈~
最后,没打到~
【我很高兴,因为他有气到^^】

然后,不知道做墨?
有去Tapak Perhimpunan了~~
走走走~
那个Emo讲
他看到我和joo的Sms内容~
然后
他问我:
为什么不要把我和你Sms的内容写出来?
【笨的人才写出来,好不好?】
我写出来还得了么?
我看每个人都学你把?!
气~!


过后,那个老师就在那边
念念念念念....
然后,我们F4的就去考Moral了~~
然后,就进科学室咯=.=
等考试..
本来,是做跟清的..
But..
我们没有作弊纸~
就跑去后面=.=
我跑去做跟Chean,Emo,Maleewan><
【好像整天都跟那个Emo在一起hor?】
清呢~
哼,不要管他~~
就开始考试了咯~
Hmm..
那个管我们的老师没有管我们~
我们就光明正大的拿纸出来抄><
就在那边抄来抄去~^^
抄好了没事做..

【我又要讲Emo了】
那个Emo讲:
''我要做一个Blog来kek你了''
''哦,不要先..我要做面子书先''
我就问他:''面子书?''
他讲:''Facebook啦~外面人这样讲的''
【害我在那边狂笑】
大家大家
FaceBook=面子书

啊哈哈~

然后,就下课~
然后,吃好了就回班==


在班上,我被那个x丽清
给气死啊~~~!
想打人啊~
欠打到半死啊你~
杀你啊~!
【学到我xD】



然后..
伟业中我和清骚扰^^
哈哈哈~
可怜咯~
【我们会继续的】


~~~~~~~~~~~~~~~~~~~~~~~~~~~~
啊~!!
考试啊~
晚上不上线了~
就这样啦~
我要去看
下一站幸福了啦~

-TheEnd-


3 comments:

  1. 不要再欺负我了啦。
    哭泣中.....

    ReplyDelete
  2. 面子書 這名稱有這么好笑?

    ReplyDelete
  3. ◣一个超囧の男孩◥
    我还要~!!!

    ShuHui
    不好笑么?
    我觉得好笑就好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