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写了...

Hmm..
很久没更新了hor?
不是我不要更新啦~
是没有时间TT
整天迟迟才回家
然后又要补习补习~~!~!
讨厌..
害我少了很多时间上线~







还有...
那个定慧和伟业~!
你们两公婆..
不满意我狗仔报导的照照?
照片不够亲密么?
嫌我Edit的不够好?
叫我给ShuHuiEdit?
不是我不厉害Edit..
是你们不要Kiss嘛..
你们当我面前Kiss啦~
不是Kiss~
是舌吻啦...
那就会有更亲密的照照了~
【很好的建议,12禁】


我觉得,我有一点懒惰写
【狗仔报导】了咯...
也没有时间啦..
可能不写了...






还有...
最近,
有一件事不能接受..
我也不知道那是不是真的..
我非常希望不是真的...
不是真的,不是真的..
那个死八婆..
不要带坏我朋友..
杀你~!
阿尼陀佛..
阿勒路亚..
愿天保佑..






很厉害..
我认识你不是很久..
可是你那么快就能让我恨你入骨..
真的很厉害..
佩服你~
可以教我吗?
我想学..
可能世界上只有你那么厉害吧..
加油..






就这样啦..
本来要写很多东西的..
可是忘了咯..==
太''年轻''了..
就是这样的><


我要去看 [偷心大圣Ps男] 了..

-TheEnd-

4 comments:

  1. 你看这个戏[偷心大圣Ps男]
    是不是要去偷人家的心?

    ReplyDelete
  2. 哈哈。本来我们还想叫你一个月报道2次的咯

    ReplyDelete
  3. ShuHui宝贝...
    是的..我要偷你心><

    Apple..
    Walao,你酱Suppory我的啊?
    爱你啦...Muackzz..

    Anngie
    可能罢了..
    不要太高兴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