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7-2010♥



哇哇哇...
一个星期没更新了..
死了啦~!!
最近,越来越懒惰了..
Ehh..
不是呐..=-=
是我时间不够用啦..
我真的真的很想更新的..
But,时间不够用..


做墨时间不够用?
因为..
清生日那天..
我告诉我妈妈说,我要买钢琴给清..
不是钢琴,是KeyBoard..
哎哟~~
总之,就是按了能出声音的就对了啦~
我就叫妈妈顺便买一台给我..
他还真的买给我..><
所以啊,就一直玩那个KeyBoard咯..
现在呢,我在练习弹那个--
Kiss The Rain..
你们不要想太多,我不会看琴谱..
我的''琴谱''是用ABC/123之类的><
还有,那个Kiss The Rain..
我也只是用单手=-=
我没那么厉害Pls..


还有,除了玩Keyboard我最近还疯小说..
到处跟人家借..><
老师在教书,我就偷看..
在家也看..
总之,就是小说无时无刻都在我身边就对了..
谢谢借我的人..
我非凡人,感激不尽..^^


2417553y6el6vpvwf.gif


最近,在学校..
只要没看到''她''的时候..
我就过得非常快乐..><
也没什么事情发生..


他们真的没在演..><



我的手掌真的很大=-=
和Daniel的平大..@@
Qing在后面做墨??


演情侣ing, 但是不像..ahaha..


2417553y6el6vpvwf.gif



Hmm...
我发现越来越多人~
 闹不和..
是不是最近又开始,流行闹不和?
流行就流行啦..
请你们别参一脚..
伤身,伤心,更伤友情...
做墨要闹不和Leh??
是不是他杀了你妈妈
还是杀了你爸爸
杀了你情人
都不是嘛..
干吗为了
小小小小小小小小
的事情而互相不爽?
说好听一点,就是幼稚..
难听一点,不就是小气
再难听一点,就是心胸狭窄..
简称叫做--LAME
做人心胸要宽一点,不然自己也获得不开心
生气就是在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
 跟人家说对不起,不代表自己懦弱..
反而,没说对不起的就是懦夫..
没胆~!


还有最Lame的人就会说:
''我一辈子不会原谅他''
zzz..
做到再讲啦..PLS~
要不然说出来,做不到,丢人现眼啊..

如果你是''跟随潮流''的人..
请你快快跟对方说对不起~~
或者是原谅别人~
^^

觉得我说不错了的~
Comment 一下..
觉得我说的对的话~
按Like一下...^^

2417553y6el6vpvwf.gif


我要出门了..
Hmm..
去合艾..
Bye Bye ..><




-TheEn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