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


我终于..
终于,能上网了~!
Shit nia~!!
上个星期2,电脑的荧幕坏~!
不能开!
然后,星期3就买新的了..
下午,我哥哥玩时,还能玩的~
不知道做墨鬼,到我要用的时候
Internet 不能 Connect!
啊啊~!
好想自杀啊..

打趣Tm net问..
说我的电脑有Virus~
SHIT~!
我不能及时拿去Format~~
因为,我需要弄Folio..
哎哎哎哎~!
崩溃啊~!
由于~
我是个不能忍耐的人..
所以,我选择用电话上网..
很多人说,浪费~
 可是,我不能忍TT


总之,我回来了=]
啊~!!
你们一个两个~!
过分啊~!
Updated 那么多Blog..
害我看到眼睛肿..[夸张]
xD

2417553y6el6vpvwf.gif


Folio 啊 Folio
你快把我给搞疯了~!
我好讨厌你啊~!
你让我好没Mood啊~
SHIT~!闪开~!
I Hate You ..
最终,我把你给弄好了~=]
I heave a deep sight of relief..><
谢谢清..
谢谢欣..
谢谢珈..
没有你们,我可定弄不好..
Thx ya ..><


2417553y6el6vpvwf.gif


Yoooo..
我有点羡慕那些刚刚考完PMR的咯..
他们好自由啊..
他们刚考完,我就要考试了TT
不喜欢考试啊..
3个星期,好久.==
没关系啦..=-=
很快就过了~~ 忍忍吧..
朋友们,我们一起加油=]

-The End-

1 comment:

  1. 我昨天也是connect不到internet
    今天下午才上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