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爽?!

其实,不知道要放什么题目.
乱乱写的><

16-01-2010

昨天咯
..
1点就去加央补习了=.=
2点就到了..
就开始补习咯
..
补到4点..


那些男生们,说要去吃Pizza..
然后又怕不够时间..

因为5点还要继续补习嘛】

所以,就没得去了TT
就在附近,找东西吃咯..

吃完了..
刚刚好5点 就去补习咯..
补到7点..
就出来..


出来了, 刚好有PASAR MALAM?!
,买了一枚戒指给我^^
她也买了一个>< 我呢,就买了一件裤子,和一件衣服..
我和欣买一样的衣服><

他黑色;我白色^^
由于时间的关系..
我只买到那样罢了TT 对我来说,还不够..
下个星期再买吧..





17-01-2010
今天..

今天2点多酱..
请打电话来说,要来我家做功课
所以就来了>< 来了
就做做做功课咯..

4点多就做好了..
然后,就帮妈妈收钱咯..


收了,
清说:肚子饿..
我们就去Wati咯><


吃好了..
我们就去.. 游乐场><
玩咯


就这样..=.=




♥我很LanC♥
♥我爱LanC♥

-完-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