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是很好

21-01-2010
今天..

Yooo..
越来越多人转校了..
群斯啊..
汉耀啊..
Ermm..
我会想你们的~==
去那边不要变LanC呐..
不要像我这样LanC呐..


哎哟哟..
我没得坐跟清了..TT
那个死人老师..
她..她..她..
拆散我们TT
现在呢..
我坐跟马来婆TT~


今天,天气很热咯..
加上班上没风扇=.=
再加上,被2个马来婆夹着..
更加热~!!
超讨厌那种感觉..
身体黏黏..
她妈的~

----------------------------------------------------

本小姐呢..
有睡午觉的习惯..
本小姐,最讨厌在我睡午觉的时候.
人家叫醒我~!
叫醒我,我会很生气~!
甚至,发疯~

嗯.
今天,本人的哥哥..
没原因的,把我给叫醒..

所以,心情不好~!
不要惹我~!


♥我爱Nicholas♥


-The En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