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仔报导1

OMG~!
他们最近在传绯闻~~
在Patang传到很Hot~
被我这个狗仔给发
现了~
Heh
e..
他们已经交往3年了~~
除此之外~

我还发现他们同居2年了~
OMGhost!
不可
思议~
Sdo Cash 天王 and 骂人天后 ~!!
配啊
~

还有,我发现啊~
那个骂人天后
踏两船~!
不止,还搞Les~

他那些行为让感到恶心~
所以,请大家离
他远远~

以下就是
据!!
↓↓↓





OMG~他们在干吗?!


他们在搞暧昧~~><

OMG~他们牵手~!!一起回家~


以下是Les的照照~
Yerr~




情侣装~!

还lurve euu kok ~!大胆的劈腿~!


——————————————————————————————


以上都是我冒着这着生命危险偷拍的~
如果,被他们发现~
我将会被送进医院~
没关系..我是一个尽责的狗仔~
就算进医院也愿意~^^



Emo~我知道你一定会打死我的~><
QiNgQiNg~会笑死吧~=.=


-待续-





13 comments:

  1. 损坏我个人名誉..!!!!
    你是混哪间的?
    跟谁混的?

    我要叫我daddy sue你!!!!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
    无言TT
    我看了我快笑疯了
    我承认我笑点低==
    那你跟谁喔?

    ReplyDelete
  3. 不要太得意~等着收律师信!
    我一定叫我daddy sue伱的!

    ReplyDelete
  4. QiNgQiNg
    来啦~
    我妈咪是律师~!
    我叫我妈咪sue回你爹地~


    ShuHui
    去杂货店买盐咯~~


    Anngie
    我也是跟Emo ~
    xD

    ReplyDelete
  5. 啊啊哈哈哈
    原来我那只熊猫那么受欢迎哝xD

    ReplyDelete
  6. 什么你的?
    我的吧~~~
    ><
    【开玩笑】

    ReplyDelete
  7. 我的我的xD
    不是你的xxD
    她是你祖母罢了
    哇哈哈哈

    ReplyDelete
  8.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9. 他妈的~!法克!
    有什么好抢的???
    你们不会拿他来撕啊?
    抢抢抢~!白痴!
    无聊!
    不懂做么你智商酱低!
    在这边抢人家有问过人家吗???
    他有说要给你抢吗????
    你以为人家很希望可以给你抢咩??
    你有问当事人意见咩?
    cb人!

    ReplyDelete
  10. 喂~
    搞到我好像什么酱~
    第三者???
    哈哈哈....
    我没脸见人了啦~
    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