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累到~~


好消息==
我和清又坐在一起了^^
对我来说,很好~
对清来说,是一种灾难xD
清,小心呐~~><


今天也是12.40放学~~
爽~!


去学校之前啊~
我狂搽防晒油><
怕黑~
我还带雨伞^^
Jialat ~


Then,就去学校咯..
去到学校,看到某人~
就感觉不爽..
就整个人BO MOOD ARH ~
想slap他~


今天中400m~
嗯,我的强项=.=
就跑咯~
得第2~


跑完了才4.15pm~~
就远远望去~
好像看到Jia~
就往哪个方向走去><
到了那边..
哪里知道,不是Jia==
就懒惰走回去了~
就呆在那边~
那边有Joo Emo ShuHui Anngie 等~
在那边丢铅球..



过后,就和Emo走去篮球场~
看人家打球~
Woahh ~
93的都很厉害打~
也很搞笑^^


过后,就回家咯~

———————————————————————————————

还有,我要说~
马佳琪~!
我真的很崇拜你..
你是全能的~
Pro!
跑100m Pass
跑400m Pass
跳远 Pass
丢铅球 一定 Pass
篮球你也会~!

佩服!
你快成为我的偶像了~

肥也算也是才华><
【小孩不笨的台词】
请不要歧视他们~!
他们可能比你更加厉害~

还有,肥的人不要自卑=.=
应该,向琪姐学习~~!


-End-

5 comments:

  1. Maleh...
    讲琪讲到酱~
    是贬义还是褒义?

    ReplyDelete
  2. 对阿
    他很厉害
    全pass
    羡慕她啊啊啊啊
    样样都行~

    我不要丢不要丢铅球TT
    很重

    ReplyDelete
  3. cikguuuuuu~
    Sayaaaa takkk Mauuuuuuuuu~
    Beratttttttttttt~!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