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记--【卓文萱】

我去看卓文萱回来了><

QinG, Sin, Xin, Joo, Jun, Lee..

一起去~

一去到,哇牢~

好多人哦~!!

就赶快去买专辑咯~

一套Rm45..还算便宜~

【因为,又送海报和糖】

买后就去挤~!!

好挤~

呼吸苦难+闷热..

我好想打人=.=

人家一直挤过来~!!

Erm..主持人是Jyim~

帅惨了~!!

然后,卓文萱出来了~

全场轰动~

美女啊~

她只唱3首歌..

看她唱事,我好辛苦~

我狂垫脚~前面的人挡住TT

然就签名了~~

给他签名了,就和他握手~~

她对我笑><

迷死我了~!!!!

然后,拍到一些照照~

Video~

请大家慢慢欣赏吧~





粉红色..爱死这张~



她的签名><

2张,帮Emo买~



海报+专辑

唱歌ing


帅哥主持,Jyim
好美哦~~


挥手~
.

5 comments:

  1. joo,jun,lee是谁?
    从video看起来,你们的位置也不算太后面。

    ReplyDelete
  2. 好羡慕你哦~~~
    可以送我那个海报吗?
    please......

    ReplyDelete
  3. 啊啊啊啊!!丽有去?
    越看越羡慕你有得去

    ReplyDelete
  4. ShuHui
    joo 是我比比 欣茹
    Jun 是我表姐 佳君
    Lee 是我师父 欣丽
    嗯,满前面的~
    厉害挤><

    ◣一个超囧の男孩◥
    不用羡慕~
    你有的是机会~~
    海报,我给人了><
    早不讲?
    我本来想帮你买专辑的~
    怕你不要~有没有你的msn~
    不能问你~~


    вαвε Anngie
    是的~
    他又去~

    ReplyDelete
  5. yeahhhh~genie~~
    hahahahahhhaa...
    爽咯..
    hehehe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