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mm..

其实,卓文萱那篇~

我赶着写的=.=

昨天,回到家已经9点了..

冲好凉9.30..

我就快快,开电脑..

就快快Upload 照照 进电脑~

然后,快快Edit..

然后就快快写Blog~

敷衍敷衍的写~

为什么要快快?

因为,我10点要睡觉~

在那边一直

踮脚,抬头,被人压,被人挤~

很累咧~

最后,10.15才写完~

45分钟~

Upload 照照

Edit照照

Upload照照到部落格

Upload Video 到部落格

写部落格~

算厉害了吧?

Then..

就关电脑~

进房间,已经10.25..

就睡..

突然,信息的声音响起~

把我给弄醒..

拿起电话,一看~

BIBi-Joo~!

我要给他气死了~!!

以下就是我们的sms内容~

【他叫我找某些东西】

Joo: Find da0 le mah ?

Ting : Tomoro find for you~

Joo : wat time n0w ?

Ting : wat la

Joon0w wat time ?

Ting: 10.46

Joo: wa ..S0 late j0r ..Als0 bo sleep

--

我心想:还不是你吵醒我?

你啊你~!!

气死人啊~

然后,今早~

那个Emo~

Sms来气我~

他的我不想说==

气死人就对了~

今天下午去加央补习~~

补到7~

我们要求老师给我们早回15分钟><

为了赶去Pek Kong ==

mum mum ..

有放烟花咯><

我才发现~

我怕烟花~==

不是怕烟花,是怕他的声音..

但是很美~

那个Anngie~

取笑我我咯~!!

笑我怕烟花~!!

..

就拍拍拍~~幸福咧~


我要睡觉了~

-完-

5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三个人都穿youtube的衣服!
    帮他打广告打到酱凶~
    老实说,我注意你们三个人很久了呐~
    sin又牵你的手一下
    一下又在玩自拍
    一直走来走去
    怕人家不知道你们是youtube公司的人阿?

    ReplyDelete
  3. 阿哈哈哈 [继续取笑当中
    可是你很可爱啦~怕烟花

    ReplyDelete
  4. ◣一个超囧の男孩◥
    我们是Youtude的代言人啊~
    出席这样的场合就要穿那个衣~
    ><


    Anngie
    炸你~!

    ReplyDelete
  5. 我有牵你的手咩??
    哈哈..
    哇..你酱注意我们啊??
    hehehe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