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 Bla Bla...

昨天晚上..
本来不想更新的..
但是,越想越火~
火到头发烧焦..
【有点夸张=.=】
所以,就上来发飙~!
告诉大家吧..
我每次骂的人--所谓的【你】..
是同一个人...
过分~!LAMPAO..
其实,要不是不够时间写了..
我早就把他写到...
Hng..
算,大人不记小人过..
我不是很记仇的人..
既然发泄了..
所以,就放过他..
这样做人才会快乐嘛..><

2417553y6el6vpvwf.gif

今天爽爽爽..

12点就放学了><

难得啊..

今天做实验..

拿那个马铃薯..

切成:长度5cm..厚度0.5cm..

要7条~!

老师刁难我们~!

可怜清咯..

是她切的..我没切到..

然后就在那边弄弄弄咯..

有点无聊=.=

今天没什么特别啦...


2417553y6el6vpvwf.gif


最近啊..

我身旁的人..我认识的人..

闹不和..

Boom人..

谁先道歉

做墨咧?

做墨要不和?

一点点事就生气?

咽不下气?

拜托你们啦..

不要一下下就生气..

一下下就吵架~!

像小孩子样..

无聊啊..

吵赢了又怎样?

输了又怎样?爽咩?

结果还不是一样就是--不合

你不爽人家就放在心里嘛..

好像我样,写出来..

不要讲是谁..

这样就不会伤和气了..

怎天在那边生气..生什么lan?

一点点就生气,酱好过去死啦..

死了就不用生气了吗..

拜托啦,有时人讲错话不是故意的..

你以为是故意的灭?

故意要和你吵架啊?

故意给你Boom啊?

故意得罪你?

谁也不愿意的嘛..

不是故意的

不要一下就生气,

等老的时候会脑中风的..

我不是讲不可以生气..

只是,生气也必须合理嘛..

不要一不爽就生气,做样子..

你以为人家就会跟你道歉?

慢慢等~

这样子,你休想有朋友..

人家看到你就逃到远远远去了..

请您在你生气前想一想~

该不该气..

生气并没有好处..

只会让人难受..

再说一次~!

请不要乱乱发脾气~!

因为,不只你有脾气..

每个人都有..



这个不针对任何人..

要给全部人看的..

趁你还来得及改之前..

好好反省~

好好思考~!

如果,你觉得我写的都是颠倒是非..

那我已经确定你一定是无可救药的人..

谢谢..


-TheEnd-

5 comments:

  1. 这一篇应该给靖羽看。
    闪~等下我也被骂。
    哈哈

    ReplyDelete
  2. 我觉得他们吵架是件好事。
    越吵感情越好嘛~

    ReplyDelete
  3. Apple
    你抄给他看咯?==

    伟业:
    你来闹的啊?

    ReplyDelete
  4. 你在说他们还是在说我们?
    哈哈

    ReplyDelete
  5. 全部人~
    任何人~
    all ppl ~
    any ppl~
    semua orang ~
    sesiapa ~
    understan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