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 Bla Bla♥

Yeah...
原来有很多人Support我的咯...
哈哈~
还有人要帮我你~^^
也有很多人讨厌【你】><
只是你不知道.. 你不用知道..
因为,我怕你自杀~!
千万不要呐..
阿尼陀佛><

2417553y6el6vpvwf.gif

Hmm..

泼水节?

我没被水泼 到..也没泼人..

人家问,在哪 里泼水?

我就答:厕 所><【Chean教的】

去学校呢..

看到别人在那 边拿粉弄来弄去..

看到傻眼.. 哪里知道自己也中..

然后,就在那 边报仇咯><

还有还有..

ShuHui 宝贝呀..

对不起嘛..

我不知道你在 吃饭..

就把粉往你脸 上涂了..

有中到你的饭 么?

对不起 啦..TT

以后不敢 了..

2417553y6el6vpvwf.gif

Hmm..

那个死定 慧..

讲什么秘密不 知道?

他讲:xxx 自慰?

我问:自我安 慰嘛?

【paiseh la i reali dunno wat is 自慰】

他讲去 google seach..

我就乖乖的 去..

googel 突然显示出

''自慰是用手抚弄自己的性器官满足性欲''

去死啦..

Heiyoo

教坏我~!


就这样啦..

我要去看戏了><


-TheEnd-

6 comments:

  1. 你也知道对不起==

    老实说,之前我也不知道自慰是什么?
    不过,我只是教他们解释给我听

    ReplyDelete
  2. 婷婷既然不知道是什麽><

    明天潑水節最後一天了吖
    她們玩大的=)
    不想被粉砸的話小心周圍吖~

    ReplyDelete
  3. ShuHui..
    当然会讲啦~
    是人的都会吧?
    ==

    Anngie
    我会小心的><

    ReplyDelete
  4. 你去吃大便~
    这样羞耻的东西你也敢写出来!

    ReplyDelete
  5. 哼~
    羞耻咩?
    我不觉得咯~
    你喝小便啦~

    ReplyDelete
  6. 不好意思,我污染了你的电脑喔。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