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

Hohoho..
我来上鸟..><


昨天的狗仔报道算是
很成功=.=

他们没在一起假的啦~
大家不要信..
但是,
伟业吃Apple口味的面包倒是真的~
还有还有..
''他要我的定会xx,我就是不爽他''
也是真的..
他亲口告诉我的..
有证人的呐..><

我就不信伟业对定会没好感..^^
我是很厉害看穿人家的呐..
【Hao Lian】
伟业,加油啊~


2417553y6el6vpvwf.gif


Hmm..
我没有很厉害骂粗口><
不要乱乱听那些人讲啦..
我只是有时Beh Tahan
才骂罢了啦..

你看啊,最近我没骂了啊..
我会改的..
真的..
我在改着..==


2417553y6el6vpvwf.gif

还有啊..
Bibi-Joo
你不要
太过分呐..
整天在那边Molui molui呐..
不止念..
更过分的是拿粉笔
在地上写Mozai~!
Mo什么Mo?
很爽啊?
明明什么都没有,在那边乱乱讲~
不要等我忍无可忍..
发神经的时候,你才后悔..
我发神经时,不认人的呐..
你是我妈妈我也照样Slap..

看了不要气,我是有话直说的人..
我是为了你好..
我是怕哪一天,我不能忍了
我会突然出手打你..
我没勇气在你面前讲=.=
才会在这里告诉你的..
请你不要再念了啦..
拜托~谢谢..


2417553y6el6vpvwf.gif


Yeah..
终于Bank in 了..><
等待Jyin的专辑..
快快寄来啊..

♥Support Jyin♥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