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仔报导4】



一个月一篇的
【狗仔报导】
登场了..


男主角And女主角很最的期待Hor?
不止你们啦..
还有别人><
但是,可能我会让你们失望咯..
因为,我可能写得不够好..
赶稿嘛..没时间想多多..
所以..
这篇会写得有点随便咯..
我会尽量满足你们><



开始前,先看看他们的个人资料..


男主角
↓↓↓↓↓↓
๑伟业
๑15岁
๑一名巡查员
๑长得很可爱
๑跟女主角同班
๑跟女主角认识3年了
๑深深爱着女主角



女主角
↓↓↓↓
๑定慧,定 仔,Apple
๑15岁
๑一名图书管理员
๑长得很甜美
๑跟男主角同班
๑跟男主角认识3年了
๑眼看对男主角不理不睬,其实很爱他的


-Start-

Hmm..
我是不知道他们几时电到的啦..
只知道他们很爱对方..
尤其是那个男的..
他们好像是【地下情】><
不想公开的原因是
怕女主角的妈妈反对..

我这狗仔很好的,我愿意帮你们
让女主角的妈妈赞成..
你们愿意让我帮吗?
哈哈..



闪?
坐在一起就在一起嘛><
哈哈...
不想被拍?
但是还是被拍了..
你以为【地下情】很容易吗?
你还不够经验..
再接再厉啊..



那个电话是伟业的hor?
定慧在检查><
看有情妇吗..?
哈哈~
看伟业的脸,黑去..
大概是怕被定慧挖到情妇..


你看那个男的~
越来越过分了..
看他的手..
他的脸,不知道什么表情..
爽啊?^^


OMG
在 SOT 电~!!
电力指数:100%


Sot 完了在那边Paiseh..
可惜啊..
你们还差一个步骤..
那就是Kiss><
伟业,你好不争气啊..
在Sot的同时,应该慢慢的Kiss 下去了..^^
笨啦你..



下面就是爱的见 证..


Tak Boleh Tahan !~
Love Ding Forever 咯~!
宝贝~
你几时要写给我?
定慧有,我也要有啦><

我看到这个快爆血管了...
有必要写到酱咩?



上课也坐在一起~!
过分~
Lampao...

两公婆在分工合作..
合作什么?
设计婚纱~!
那么快要结婚了?
哎哟~
记得请我呀..


定慧啊..
伟业很爱你的呀~
你不要抛弃他啊~
告诉你吧,伟业跟我说过:

他要我定慧xx,我就是不爽他..

你看啦..
他在保护你咯..感动吗?
不要怀疑他有情妇了~
这样''好''的男生,很男找了咯..


还有啊..
他爱你爱到..
你是Apple嘛?
他就买Apple口味的面包吃=.=
我看到就无言-.-


要是你怕你妈妈反对的话..
我会帮你的..
我很喜欢撮合有情人的><

祝你们2个:
早生贵子



【本故事纯属虚构】

照片提供者:Anngie





-TheEnd-

5 comments:

  1. 沙發是我的^^
    嗯啊x))

    寫到很不錯~

    ReplyDelete
  2. lol....
    破坏我的名誉!
    而且我除了吃苹果口味的
    我还有吃咖啡的呀~~
    而且那个中楷
    只是无聊写爽爽罢了。

    ReplyDelete
  3. 啊哈哈~好笑。
    我要去叫多多人来支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