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5-2010


To:BiBi-Joo

我一天没更新罢了..
你就 说灰尘很多啊?
zzz..

灰尘多?
那就打扫咯..
现在干净了吗?>< 【冷..|||

你啊你
我都Warning你了..
不 要再念我..
你还是不听..
在那边念..
很烦~!害我要对你发脾气...=.=
其实,没发脾气那么严重..
对你 脸黑黑罢了..==
既然,你道歉了..
我就原谅你啦..==

不要再念了呐~!


2417553y6el6vpvwf.gif


Yerr..
今 天本来要和清去看电影的咯..
泡汤了..TT
我吃到酱大..
没进过电影院~!
【大家笑吧,我不介意,才怪~!】
做 墨不要成全我呢?啊....
【抓狂】


2417553y6el6vpvwf.gif


大哥讲~下面那个【非死不可】
不恐怖..
男生嘛..
他说还有更恐怖的..
然后,他就去找给我那个
更恐怖的..
↓↓↓


要 Zoom才恐怖..
Zoom 到电视机那边..
然后,再转360°..
看着那个鬼久久..
那个鬼再对着你奸笑..
加上那个气氛...
阴深深的..
他要吃掉你~!
x

大哥,你找到半死Hor?
谢谢呐



2417553y6el6vpvwf.gif


跟你们讲啦..
其实..
我很假的..
我才是Faker..
不要参我太多..
我才是坏人~!
他是世界上最好的..
他最不假..

我才知道..
我对他来说多么重要
他尽然为我哭咯..
担当不起啦~!

他很厉害..
能让我血压高..
甚至,爆血管..
再接再厉..

他很厉害..
能让我忍不住..
骂粗口~!

他很厉害..
能让我那么恨他..
甚至,想杀他..

他就是很厉害~!
大家跟他交朋友吧..
不要跟我这个FAKER交朋友..
跟我绝交啦..

【没骂到粗口^^】


2417553y6el6vpvwf.gif


本来,想骂多一点的..
But,不值得..
就骂一点可以了..
留着该次...><


-The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