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事接2连3 ^^

今天..
没发生什么特别的事情..
Hmm..
就那个 Anngie - 婆婆..
打我爸爸-Emo..
打到半死不活..
Haiz,可怜nia..
爸,我会为你报仇 的><
放心..



2417553y6el6vpvwf.gif


最近本小 姐,
好事接2连3><



我终于有师父了~!
那个师父啊,很厉害的..
不厉害我哪里会拜..==
跟 你们讲啦..
他很厉害讲道理的..
他的道理能刺中你的心..
而且,没有半句粗口..
这就是他的厉害><

不 信?
去Test看..

我师父就是-权?
本来要Upload照照的..
但不敢><
去Facebook Search
Roxas Yeoh
那个人就是他咯..


拜 他为师..
可以说容易..
也可以说难..
过程,很紧张..
当他答应时..
激动到...zzz

2417553y6el6vpvwf.gif

第②


♥Weyrie♥
我 最爱的间谍><

Wey啊..
我在此宣布你..
Niak Pangkat 了><
↓↓↓↓



对 对..
我们要谢谢他..
没有他..
我看我们这一辈子也 不会讲话吧?
因为..
我没勇气找你~
你也没勇气找我><
每次看到你Online..
想找你聊天..
但 不知道要讲什么..
就因为他..
我们从此有话题了..
有共同的敌人..
haha..

我们一起加油..
一 起Fake..
MUACKZ..


2417553y6el6vpvwf.gif

Haiz Haiz..
明天就运动会了..
老师选我跑
4 x 400
400
我看到那个草场就晕~@@
加上要比赛 时,
那个枪声..
腿软啊..

Nvm啦..
有比赛的人,一起加油吧..
zzz..


2417553y6el6vpvwf.gif


朋友们..
尤其是Xin..
我知道你很关心我..
But..
不 要一到10点就赶我去睡觉~!
我不要~!
我不依~!
还有..
Qing..
我要在学睡觉..
做墨不给?
Ishh..



-The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