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ention~!

我我我我~
滚上来了><
Walao..
我的部落格好多灰尘..
看不下去了..
就滚上来,打扫一下..^^


2417553y6el6vpvwf.gif

Hmm..
考试考试考试~


谁不讨厌?=.=
考试很折磨人啊~
2个星期咯..
其实,考试的时候..
并不是最折磨人的时候~
最折磨人的时候是:
在读的时候
&
考试前几天

就刚刚啊..
读哪个Sejarah..
读到睡去..

奇怪咯~
那些历史读来做墨?
读来放屁啊?
过了的事情,就让它过去吧..
还在那边留恋=.=
猪啊?
在那边Tamadun Tamadun 
Tamadun = TMD
^^
【发泄完了】


2417553y6el6vpvwf.gif

朋友们~
2个星期很容易过的..



你们够了呐~
看完我的Blog 可以去读书了~
去去去~
快下线..

-The End-

4 comments:

  1. 好啦~好啦~
    靓靓的婷婷姐~

    ReplyDelete
  2. 哇,你们考试两个星期啊?
    我们一个星期罢了。

    我讨厌考试。

    ReplyDelete
  3. 根本就是.历史读来就是浪费时间!!!!!

    ReplyDelete
  4. 伟业:靓你的头~==

    淑惠:我们高中的罢了~

    ShuHui宝贝:Yeah ~ 酱support 我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