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x Mix Mix .♥.

Hmm
这篇会有点敷衍啊..
不要介意啊..


昨天没去School..
不知道谁生日?
总之,大人物B'day就是了..
然后,没事做..
我就and那个欠打Qing
去cut头发..
其实,想见很久了啦..
没Time去罢了..
Beh Tahan 那个刘海~
所以就去Cut咯~

没有很满意..
也没有不满意..
Half Half lo..


2417553y6el6vpvwf.gif

今天没去读书Pun..
教师节..
去do what ?
才不去..
我Go Go Go ..
Penang><
懒惰写多多..
就去Siok lo ..
最后,
真的有siok到Me la..
Because 我 Buy 到很多 Thing..


一Back到Home..
就Rush go 补习了..
命很Bitter...



2417553y6el6vpvwf.gif

Haizzz..
Everybody 都 Hate 考试~
虽然,我是非凡人~~
But Me also 不例外啦..

【有点xx,But 这就是我】

U all see la ..
满满咯..
考到crazy..
Tidak silap 的话..
是考2weeks..
Arhhh..

i saw my fren
每个都很
Hardworking的在读..
我自己却还在online..
一个东西都没有Read到~!
我有时会觉得很Scare..
Scare 不及格..
But,我Lazy 读书~!
How can i do ?

Ermm..
最近会很多少Update Blog 了..
U all knw de la ..
我要Exam嘛..
i wan read read ..

But
我还是会Online的..
Because,
我不Online一天会死的><


Tomoro就要Start Exam 了..
Anyway..
加油就是了..
要求不高..
All Pass 就好..
数学Take A..


各位..
我们一起加油啊..


2417553y6el6vpvwf.gif

Mix mah?
xD..

Nite
Muackzz

-The End-

2 comments:

  1. 噢買嘎
    This paragraph sangat rojak nya xDDD
    寫until very 多語言

    But很好看呐 :)))
    只是.敷衍 a little bit

    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