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爽爽...

29-05-2010
昨天

Hmmm..
7早8早被拉上山~!
Ish..

爸oii..
我还要补习的咯..
做墨要折磨我?=.=

然后,就11am-1.15pm点补习..
就去吃东西咯..
又Continue 补..
2-4..
4点去吃红豆冰=.=
遇到那个小公主-琪洁..
去也没jio人的..
哼哼,记住呐..

Then,就继续补啦..
5-7..
7点就出来..
清,就自己走去KFC咯..
去找他爸..
我就和欣走去王冠那边咯..
欣要去吃东西..
然后,才载我去北大年喝喜酒..

陪欣走去王冠路途中..
有一个''怪哥哥''大喊''婷''
转头回去看..
没有人..
就算了咯..
那个''怪哥哥''就sms来..
问我,谁喊你?
还假假咯?
=.=
要回的时候我也喊了
干净利落的一个字..
''喂''
xD

怪哥哥=绿茶./梦茶茶/大哥/Zhi wei
酱多名的=.=

And then..
还有还有..
欣在吃东西的时候..
有一位,乞丐?
疯人?
傻人?
我也不知大是什么人..
总之,不像我们普通人..
他,来讨钱..=.=
我看他一眼,就马上转头..
我超怕..
猛使眼色给欣..
欣,接收不到,我要讲什么..
到最后,才知道..
Walao,他死缠着..
不要走..
当然,我也不敢怎样..
我很怕他,怕他 Ki xiao 杀人咧..
最后,幸好他走掉了..

松了一口气..

P/S:
我没歧视他们..
我只是怕他们..
每当看到他们..
我都想跑=.=


2417553y6el6vpvwf.gif


大家有没有发现?
前天28号..
没有【狗仔报道】咯..
啊哈哈..
我也忘记了..
喂..
狗仔也要考试的呀..
狗仔很忙的啊..
这期没空写嘛..
下次啦..



2417553y6el6vpvwf.gif

我我我我..
爱上了..
爱上了..
Pianoooo..
看到那些专业的人在那边弹..
羡慕到..

我,清,欣..
决定F5读完.
等成绩时,去学xD
Ermm..
我和清学Piano.
欣学小提琴xD


【讲罢了,能吗?】


2417553y6el6vpvwf.gif

明天我考数学~!
婷,加油啊..
A 啊~!



-The End-

5 comments:

  1. 中五才学好像有点迟~
    不过我支持你~~~~~

    ReplyDelete
  2. 宝贝支持我咯~
    感动nia..
    如果能学的话~
    我一定加油的啦~xD

    ReplyDelete
  3. 以前是有學過
    超愛的 :)

    無論如何
    婷婷 ; 你能的 ^^

    ReplyDelete
  4. gambateh!
    加油!
    ↖(^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