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起High起来!!!



折磨有难熬的考试终于走了xD
希望他不要再回来..
【不可能的事=.=】
考试期间..
没有很难过,也没有很好过..
总之还好..
 谢谢那些,和我一起作弊的人..=x
尤其是,清...
做可怜的人就是他了~
 每次,他告诉我答案时..
 我都听不到..
 还他一直重复,辛苦你了><


考试走了,假期来了~ ^^
谢谢啊..
请大家不要
把你内心的喜悦藏起来..
请大家..
举起你的双手,跟着我尖叫~~!
YEAH~!!!!!!
哈哈..

还有,想对大家说:
Happy Holiday..

2417553y6el6vpvwf.gif

Holiday..
我这个Holiday要去中国了=.=
7号晚上12点出发..
去7天..
好久...TT
我会想你们的..
 你们也要想我呀..
电脑啊电脑..
你等我回来啊..


2417553y6el6vpvwf.gif

大家有没有发现..
昨晚,我没上线?
因为啊,我去我去..
合艾了..
考完试嘛..
爸爸就带去玩咯..
Skip
然后..
我们去Songkah海边..
那边有美食节..
爸爸带我们去那边吃咯..
一滩一滩的摆着..
好多美食><












大多数是我哥拍的啦..
我没么大胆拍=.=
会paiseh的嘛..
BBQ那个就是我拍的..
就一张罢了是我拍的-,-

2417553y6el6vpvwf.gif


大家重点来了~!
↓↓↓

那个绝对不是巴士~
这是,泰国的公共厕所..
我不知道你们看过没??
也不知道马来西亚有么?
会移动的厕所=.=
几方便一下...
你看啦,几好料=.=
Malaysia学着点..



2417553y6el6vpvwf.gif

Hmm..
就这样先..
要赶去加央补习了~!
Bye Bye~
Miss u all xD


-TheEnd-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