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 Pls Click Here ^^




Tuuuu...
照片里那个男的,
就是今天的寿星公..
川啊~你老了><
老一岁了..^^
川Pek pek ..


今天我没去学校..
我知道你一定很想我的啦..><
我很想去的,但是有间更重要的事..
所以,不能去学校..
本来还打算唱歌给你听..
可惜啦,你运气不好...
哎哟,你不要伤心..
明天补唱给你听..
我人很好的呐..><
【Hao Lian】


长大了..
不要一直欺负我啦..
我欺负你就好了..^^
要听爸爸妈妈的话..
还有,Very重要的是..
听我的话><


说真的~~
我要感谢你妈妈..
让你在94年出生.
然后,让我遇到你.~
你为我们94的带来很多快乐><
有你这个朋友,真的很好..
想对你说,我从来没对你过的说的话:
Nice To Meet You..
哈哈~xD


Hmm..
在这里祝你:
成绩越来越好..
越来越帅..
越来越有钱..
越来越幽默..
身体健康..


Last
♥ Happy Birthday ♥
♥ I Love You  ♥
♥ Muackz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