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痛了再痛...TT


好久好久好久..
没更新了~~
很想更新的..
But, Lazy ~~
 不过,我总算来更新了啦..><
这篇不会很长..^^
随便,来更新罢了..
不然会废掉~

2417553y6el6vpvwf.gif


哎哎哎~~
那个变态的Kimia老师..
生完孩子,回来了...TT
他一回来,我就中大奖...
他x的,够变态~!
一回来就乱乱捏人~
Walao eh...
要不是看在你刚生好..
我早早就还手了~
如果,
刚才我还手你的刀疤肯定列掉吧?
说真的..
他的捏人功力超级Proo~~
捏一下罢了..
超痛的..
接着,积血,黑青..
他x的~!!!
我好想去验伤..
告他..
Ishhhh..
Tak Boleh Tahan ~!
下次,我一定还手~!
PNB~!


2417553y6el6vpvwf.gif
 
我抱怨完了..
我要去忙了~><
弹弹堂..^^

Bye Bye

-TheEnd-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