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9-08-2010 ♥


……

哈哈..
这篇就随便敷衍吧..
因为很久没更新了..
有点不爽=-=
就随便更新一下..


2417553y6el6vpvwf.gif

Hmm..
那天老师突袭检查?
Hoho..
我中了=-=
没很严重啦..

1.耳洞+耳环
一只耳朵Maximum 1 耳洞..
我有2个''罢了''..
还打算打多一个><

2.绑头发的''树胶''
Walao..深Purple..
也不行?去死..
我没用粉红就好了咯,嫌东嫌西..

3.戒子
吓死人啊..
我以为她要没收我的戒子..
那时心真的大跳一下..
那戒子买给我的^^
最后没被没收啦..

4.指甲
我的指甲在学校数一数二..=-=
肯定中的啦..
可是我还没剪..wahaha..
4样罢了...

2417553y6el6vpvwf.gif
Ermmmm..
昨天..

有点生气...
补习的时候~
 那些没脑的拿那个''东西''电我..
超气,就飙出一句粗口..
很粗...TT 被豪听到..=-=


差一点害清跌倒..
Sorry man><
买新耳环..
不会穿,就叫欣帮我穿咯..
哪里知道,角度问题..
人家以为我们在kiss~
哈哈..


没唱到K~!
没去到I-Box..
超级超级不爽~!!
怪自己啊..
啊啊啊啊~!!



我敷衍完了..

-The End-

2 comments:

  1. 你看回戒子那边..
    到底是被没收还是没被没收?

    ReplyDelete
  2. 哈哈。
    好不敷衍的敷衍的一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