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3-09-2010 ♥



Oh Yeahh..
放假了…^^
我比人家早放假一天..><
Happy Holiday 呐~
祝你们有个愉快的假期..><

星期一..
我就要去Camp了=-=
去是没怎样啦..
可是,每个Camp是少不了..
自我介绍 【破冰】的~
我就是讨厌,自我介绍=-=
我觉得有点无聊..
可是总是逃不过~
我在想,我该怎样自我介绍?
 Haizz..烦死..
LAME~~
希望会好玩啦..不然我真的会死在那边..
还有,阿尼陀佛~
给我跟清同组..=-=
机会渺茫..TT



去玩弹弹堂先><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