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5-11-2010 ♥


闷啊..
要发霉了.~~
我没去学校4天罢了..
还没放假就觉得闷了=-=
死定了,那放假该怎么过啊??


要去哪里也不能去..TT
这里淹水,那边也淹水~~!!
 不是淹水,就是下雨..
要出去也不能=-=


我还在抱怨什么?=-=
人家,家里淹水还没抱怨,我就在这里抱怨~
不像话><
其实,我还蛮可怜那些家/店里淹水的..
想问下..
你们吃什么?
怎样冲凉?
损失多少?
Bla Bla Bla..
哎哎哎哎,你们保重啊=]
希望,情况会好转啊..
帮你们祈祷:
阿尼陀佛
阿门
xD


░░░░░░░░░░░░░░░░░░░░░░░░░░░░░░░


HoHoHo..
换背景了..><
之前的,有人说太杂..
有人说,Lala~!
无言..
就随便换咯..
可是,还是逃不过粉红色..^^
清和豪都有给意见..
谢谢=]

还有,没谢谢ShuHui宝贝..><
帮我换ShoutMix的背景..
谢谢=]



-TheEn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