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很想你啊 ♥



Ping Kor Kor~!!
[好久好久没酱叫你了]

 
好久不见..
我好想你=[


你过得好吗??
那边,是不是和这里一样啊?
希望你在那边也能开心啊..


今天你生日,有人帮你庆祝么?
没关系,我们都还记得你的生日..
这里有很多人都记得你的生日=]
你的FB很多人祝福你..
你应该收到吧??
我不在FB祝福你><
以为在这里比较特别^^


PING KOR KOR
生日快乐..
我爱你


不知道你能看到吗?
希望,能看到=]


-The End-

1 comment:

  1. 我不知道他今天生日。
    4个1,可惜他已不在 >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