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女 ♥


Yooo..
放假,真的变成名副其实的:
''宅女''了 ><

在家里除了看戏
就是玩电脑
吃饱睡,睡饱吃
变肥是件理所当然的事TT


幸好,我和清好友一些朋友..
下午又去打篮球.~~
不然,真的变成巨人><
 
 在家:
穿得邋邋遢遢..
头发乱乱..
没戴Lens..
戴眼镜,SOHAI..

没出去嘛,又没人看xD


唯一不像宅女的事..
我不白xDD

没出去嘛,又没人看xD


我不喜欢那样 TT
我不想当宅女啊,我想出去!
可是,没人带出去..=[
 我很想出去玩啊~
血拼!!

我要出去!!
我要自由!!


好短..><
可是我想不到要写什么了~~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