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东流浪记 xDD


以上的题目是乱乱写的..


哇哇哇~~
好久没更新了@@
抛弃这部落格了??
我当然不会啦 XDD

只是放假没什么事情发生..
也没什么Meeting..
也不知道要写些什么咯=[

所以,我很希望快快开学 ><
我想补习,就算被kek也没关系 =]
人,就是那么矛盾~
开学时,想着放假..
放假了,却想快快开学..
这就是我们 ^^

Hmmm..

放假,要去那里找朋友也不能..TT
唯一的方法是,朋友来找我 xP

03-12-2010
大哥-Mxx的生日

[这是很久的事了 xP]

他和权啊,突袭巴东 ><
一通电话,一辆''跑车''~
一下就飞到了这里 ..
要来早早不讲,我没准备礼物..
算了啦,SR xD


14-12-2010
[昨天]

豪,璇,堡,珊..
下来巴东找清,欣,我 ><

一去见他们罢了..
就被他们耍到 ~~
我第一眼看到他们的表情,就觉得很奇怪..
为什么是偷笑?
清又不见?
原来是在玩我 TT

哎哟,总之~
我们在雨中很High..
能Shoot 就Shoot~xP
笑到惨惨~
就像以下:





那天很开心..

懒惰写多多 =X
去看其他人的Blog应该比较详细xD

照片去Fb Panda Shan地位看 ><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