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忍无可忍x


认识你们~
不知道是三生有幸还是三生不幸


有事情时,我信息通知你们..
我想要的只是一句谢谢
过分吗?!
一点也不过分,是你们很过分!


我委屈自己,去问我讨厌的马来婆消息~
然后,通知你们..
10个人,只有1个有良心的回我信息罢了~!
我知道啦,是我自己KEPO..
没人叫我问~!!

就算是这样..
你们也可以回个信息啊~
基本礼貌懂么?!
你们读道德是做什么的!?
考高分也没用~!
谢谢也不会讲?
我教你们~


谢谢
Terima Kasih
Thank you
Khobkun
Arigatō
Kamsia


算了~!
以后你们自生自灭,自己保重啦~
 我不会信息你们了 =]
因为,对你们来说是多疑的~



-发泄完毕-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