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的假期



Wooiii... 我从霹雳回来料咯 ><
其实,我不是去香港啦 ~
我是去霹雳啦..><
说去香港是为了戏弄人的啦.~~ xP


去那边,我就用一个简简单单的字形容:
 
在那边过的很开心,玩得很开心,笑得很开心^^
开心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 =[
所以啊,去4天好像去半天那样=-=
好玩到半死啊~
让我这个假期过得很充实..
等下爬着个洞,等下爬那个洞 ><
谁叫霹雳就是那么多洞~
多到分不清楚..

咯~
在那边,每天熬夜啊..
我们一个一个变得很憔悴咯 ><
可是,在憔悴也值得 ~~
因为真的很爽!!

我有点懒惰写了咯 =-=
就给你们看照片啦 xD


Bii Joo And Me 


不知道什么洞啦..觉得不错美><


整辆车只有6位女生..多一位是老师@@


=]

很有Feel 



 啊啊啊~!
老师和他的球员们一起出钱买的..TT
帮我提早庆祝''感动到 TT
谢谢蛤 xD



许个愿 xD




要看更多照片请
and 


-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