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帅了 xD



Fuyooooh~!!
Click进来时..
有没有被我帅帅的张栋梁Banner给吓到?
吓到的原因:太帅了嘛!
怎么会有那么帅的人?
有啦,Tuuu 我的王子咯 xD
Tak Boleh Tahan 罢了''
喜欢死这个Banner啊

谢谢我的宝贝-ShuHui~
弄到这样美<3
爱死你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oiii ..
明天开心了咯TT
哎哟,开学也好啦..
生活也比较有规律=-=
不会懒懒散散的''

开学了!
我期待我的考试分数!
最好及格啊!

现在Hor..
我在烦着怎样写Surat去解释~
我为什么,没去学校补习!
怎样写?!
烦啊烦啊~~


Last''
祝大家开学快乐 @@

-The End-

1 comment:

  1. 你好呀~^^
    初次到访~
    我的名字叫小雨~
    已经关注你咯~
    希望能和你交个朋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