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了

很久没去Hadyai了..
大概是1个月半吧..
所以很想去咯..
><

然后,就跟爸妈讲.
很久没去了,想去..
那里知道,他们讲KIA~!
哈哈..
爽到我..有得出门^^

3点出发咯~
Then,就坐车去闲地的家
闲车..=.=

当本小姐,要去Hadyai的时候.
就一定会问我的朋友们,要啥?
【习惯了><】
问了就帮他们买咯..
顺便嘛~
^^

所以,我就买:
糖糖-Emo Kor 要.
绿茶-Jia & Xin 要.
清什么都不要=.=
但是,我还是会买东西给她的><
我买Mister Donut 给她和佳君姐.^^

我自己买了很多东东..
太多了..懒惰列出来><

嗯,就这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ien Arh~!
明天补课~!
不能睡迟迟了TT


-The End-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