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张栋梁♥

23-01-10
昨天...

5点补习..
7点补完..
然后,就走去王冠~
买东西..

然后,就赶回家看
《MY Astro 至尊流行榜》颁奖典礼
赶回家,就是为了看
↓↓↓↓↓↓

我的王子【张栋梁】^^
我爱死他了><
他是微笑王子..
笑的时候,迷死人了x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他很厉害哟~
得了4个奖呐~
Clap Clap ><

得奖名单

至尊人气歌手:张栋樑
至尊男歌手(大马):张栋樑
还有2个是金曲奖^^




→我♥张栋梁←


-The End-


6 comments:

  1. 啊哈哈哈
    我也很喜欢他的笑容xD
    ><
    帮他鼓掌 [拍手
    继续加油~婷婷永远是你的粉丝 [拖走...

    ReplyDelete
  2. Anngie: 对啊,永远是他的粉丝^^

    QiNgQiNg: Cheh 啥?东与哲的人气输给张栋梁呐~~

    Apple :嗯嗯><其中一个是我^^

    ReplyDelete
  3. [嗯嗯><其中一个是我^^]

    证明你没有个人风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你去死啦~
    妈的~
    Kapsiao咯~

    你还不是~也没风格~!
    【我们是这样沟通的,不要以为我们在吵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