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点点累累~

今天呢~
很爽,因为..
早放学><
12.40

回到家,冲凉..
冲好~
当然是,睡觉啦~!
睡不到30分钟~
被叫醒!!!
吃饭><


吃好饭就..
上线..
然后,某人来问我几点去学校..
我说3.15..
我就问他几点去..
他说3.15..
我就讲,看谁先到..
他就说ok ==
结果~
我先到.
【这并不重要】


去到那边,有很多人在那边了..
然后就在那边,聊天咯..
聊来聊去,不知道做么..
就在那边,背来背去><
我背那个Emo== 他很轻一下><
他要背我,我不肯=.=


然后,被老师叫去草场..
就去咯~


我的组CELCOME 今天中~
100m 和 跳远~
跳远,跳的过..
1分咯~
100m 呢~
差2秒啦~!~!!
【生气】
好像跑过~
可惜啊~不能~TT

回来了~
感觉有一点累啦~

就这样咯~

-完-

2 comments:

  1. 你还真乖....
    我打算不去了...

    ReplyDelete
  2. ==
    下次还要不要跟那个某某某比喔?
    恭喜你赢那个某某某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