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写了2篇..


做墨写2篇?
我没事做啦..
就来写咯..

来去,有 东西写..

不写白不写嘛><



2417553y6el6vpvwf.gif


刚刚从加央补习回来..><

补习时间很快就过了..

补完了就,去买珍珠奶茶 ^^

I 珍珠奶茶

看到吗?

羡慕啊..

老夫老妻..

经典的画面啊..

希望以后也可以这样..

好坏呀,偷拍,清叫的...

【赖人><】


然后,就去 GARDEN..

去做墨?

明天跟你们讲><


2417553y6el6vpvwf.gif


首先..

要谢谢常常帮我弄部落格的朋友们..

ShuHui
Apple
Wooi Yek
Anngie


谢谢你们呐..

委屈 了..

我还常常刁难你们..

刁难什么?

就是东西必须粉红色..xP
可是你们还是完成任务..
把我的部落格弄得美美 的..
谢谢谢谢..


2417553y6el6vpvwf.gif



有特别吗?
答 案是...
有一些有♥有一些没有..
有♥代表什么啊?
那 就代表那个人有
特别 Pangkat/特别职位


让我来介绍他们><
♥QiNgQiNg♥
最好的朋友

๑认识11年?
๑常常在一起,有她的地方,就有我
๑你不犯她,她不犯你

๑脾气有点暴躁
๑厉害骂人
๑她的钱就是我的钱,我的钱就是她的钱

๑她很了解我,我也很了解他==




♥S!nS!n♥
很好的好朋友

๑认识11年?
๑很爱哭

๑很爱笑

๑很佛,很慈济==
【很善良的意思】



♥Joo♥
我BiBi

๑认识蛮多年了,只是这几年才跟他很好
๑很可爱
๑声音很尖

๑很喜欢自拍

๑家很有钱



♥ShuHui♥
我宝贝

๑认识蛮多年了,只是这几年才跟他很好
๑很聪明
๑不容易生气

๑不知道做墨会成为我宝贝的==






♥绿茶-ZhiWei♥
我大哥

๑刚认识不到1个月==
๑他叫我大姐,其实比我大

๑清的老朋友
๑很有钱
๑喜欢吃Burger,喝绿茶

๑很厉害配合人家

๑人很好
๑很Support我

๑要追她先问他大姐我><


讲完了..
敷衍了事><

就这样..
-TheEnd-

13 comments:

  1. 哇~我升级了~(荣幸)

    清的钱就是你的钱,你的钱就是她的钱 ~
    哇~酱你们不是很有钱!!

    ReplyDelete
  2. Wakakakaka~
    我竟然是有特别 Pangkat的~
    哈哈哈~大姐谢啦xD
    老朋友也谢谢你的称赞...哈哈~
    大姐其实是谁跟你说我喜欢吃Burger的啊><

    ReplyDelete
  3. QiNg :
    帅lerh?
    Haha~要追他吗?


    ShuHui:
    什么升级?
    你本来就这个等级=.=
    就是咯,我们很有我们很有钱的><
    Rupiah...

    大哥:
    当然有Pangkat啦..><
    Qing讲你喜欢吃Burger..
    然后,有一张照片有Burger..

    ReplyDelete
  4. 我..我..我..
    沒等級 [淚

    可以54以上=w=

    還有那個弄部落的吖
    客氣什麽啦~==

    ReplyDelete
  5. 没有~没有=P
    清~你被清骗了~
    实际上我还好不是很喜欢xD
    因为吃多不好~呵呵呵

    ReplyDelete
  6. 不用谢我~\(≧▽≦)/~啦啦啦
    哈哈

    ReplyDelete
  7. Anngie..
    等我想到再给你等级啊..><

    大哥:
    我被清骗,清被你骗..
    吃多不好?那就不要吃啦..==


    Apple:
    谢谢你的kepo><
    [学93的]

    ReplyDelete
  8. 嗯啊~嘻嘻
    都被骗了xD
    嗯~知道了哦~
    已经很少吃了~

    ReplyDelete
  9. 追??他是我老朋友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