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知道就....

黑哟..
今天要读书~!
补课..
政府酱计较的一天也要补..
不会Free啊?
Discount 一点嘛..
害我今天去学校..
去,没关系...
但是,给我们呆在礼堂..
很无聊咯..

在礼堂,被欺负罢了..
被那个Chean 和 Anngie 打到惨惨..
【明明,自己先欺负人><】
总之,在礼堂很sien就对了..

在礼堂到10点就下课了..
下课前,老师宣布12点放学...
WOHOO...
爽..><

下课好了就回班咯..

在班上干啥?
拯救昆虫><
我,Qing ,Xin, Jia,伟业,定慧,ShuHui..
在那边帮助昆虫~
哈哈..
我在那边帮忙罢了><
班上的人都很坏~
一直拿虫吓我..
还有一些,在那边看笑话~!
去死...

就这样,就放学了...


2417553y6el6vpvwf.gif


BLog背景很 难找hor?

找到我半死半 死..

眼花缭乱..

还找不到能看 的..==

有谁知道 Blog背景去哪里找?

给我网址一 下...

><


2417553y6el6vpvwf.gif


28号,要到了..
什么日子?
狗仔日啦..><
不知道的,新来的..
点击
↓↓↓↓
狗仔报导 1
狗仔报导2
狗仔报导3

我还没准备好咯..
怎样好?
尽量啦..
Hoho..
预告一下..
这期没有,Emo And Qing ..
只有,定慧和伟业

2417553y6el6vpvwf.gif




美吗?
我很喜欢..^^
很创意..
''Dont 婷The Music !!!''
哈哈...
快问,谁画的?
隆kor kor 画给我的><
清也有啦..
谢谢隆kor kor ..
我会好好的收起来的...

2417553y6el6vpvwf.gif


等下,4点又要去加央补习了..

Hmm...

今天补一科罢了><

哈哈,爽...


就这样先啦..


-TheEnd-

1 comment:

  1. 我等着狗仔报导~
    我等着狗仔报导~
    我等着狗仔报导~

    哇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