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玲姐,生日快乐..



今天是上面那个小姐生日..><


没有错,
昨天,我去GARDEN就是去买蛋糕..
给寿星婆
打算,等下,下午拿给她><
【做我朋友真的很幸福^^】

Ok..
你生日是么?
好,除了生日快乐这句..
我还有很多事要跟你说的..
训话?
算是训话吧><


2417553y6el6vpvwf.gif


-Start-

你啊你..
现在终于16岁了..
长大了..
做什么事前先想一想..
那件事
该不该做?
对不对?
合理么?

知道吗?
不要整天给人看笑话..
有时,
你做的事都会让我们这些朋友..
无言~!


我们会劝你..
但是,你好像会不爽我们噢?
不要理我们..
我们会骂你,为你好..
你就好像要哭要哭,用无辜的眼神看着我们..
好像我们错了..


你是怎样啊?
我们在帮你呀..



请你让我们帮你吧..
我们都觉得很幸运..
因为,你能在巴东这个【小镇】长大..
我们不敢想象你在大地方长大,你会变成怎样..


是~
有时我们是会作弄你..
笑你..
在这里对你说声
对不起..


重点来了..
请你不要再问:
有关幸福的东西..
我知道,你很喜欢他..
但是,
他不适合你,你也不是和他..
而且,现在他又女友了..=.=
你还去祝福他们..
对,祝福是对的..
但是,你也写到太夸张了吧?
来龙去脉?
我告诉你,你从来没和他在一起过..
所以,没有来龙去脉..


不要再爱他了..
不要再为做傻事了..
他不值得你爱..


你很想知道幸福是什么吗?
让我告诉你..
幸福不一定要是爱人给你的..
幸福很简单..
你想要幸福?
我告诉你,
你已经很幸福了..
因为,你有我们这些朋友..


最后一句:
在这属于你的日子里
祝你快乐..

【生日快乐】

2417553y6el6vpvwf.gif

你看了,可以选择不听我的话..
能帮的都帮了..
【说到很伟大酱><】


-TheEn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