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010

Hmm..

果然..

很多人帮我Boom路人~

路人,被Boom了..><

他将如何反击大家呢?

说巴东没用?【烂】

说人家不美?【肤浅】

我也不知道><

请大家拭目以待吧^^

也请我的朋友们,手下留情呀~

不要出言伤了路人..

他可会吠+咬你的..

xD



2417553y6el6vpvwf.gif


大哥

><

你竟然写blog谢谢我和清~

Walao..

我和清都很高兴咯~

哎哟,什么是朋友?

更何况,你是清失散多年的

老朋友~

当然帮你啦..

挺你啦大哥~

加油啊~

2417553y6el6vpvwf.gif


还有~

最近啊~

我看到人家用偶=我的字时~

我很反感~

想呕~

奇怪了,好好的''我''不要用

去用''偶''..

偶偶偶~!

偶听了要呕~!!

【Kepo咯我~】

我只是说说罢了~

你要用的话,就用啦~

做你自己,不要因为我以上的话而改变~


-TheEnd-


4 comments:

  1. 大姐呀~大姐..
    不客气呀..xD
    而且谢你们也是应该的啊..
    你们帮我那么多xD

    ReplyDelete
  2. 囧男~
    那就不要看咯><

    大哥~
    帮到很多么?
    一点罢了啦><

    ReplyDelete
  3. 我也不喜歡看人家用偶~
    很噁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