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生日快乐...^^

今天是我宝贝
ShuHui
的生日~
人家大一岁了咯..
做大姐大了,大家小心呐><
在这里,再一次的..
对你说声:
【生日快乐】..


跟你们讲~
我很有心的..
我昨晚type msg 便便..
然后,Save 起来~
Then, Set 闹钟 11.59pm..
闹钟响了,迷迷糊糊的爬起来..
按2-3下..
就这样的Send出去了..
是不是很有心?
12点爬起来sms个寿星婆..
然后,7早8早爬起来..
上线,去Facebook leave comment..
Haiz..
现在哪里能找到这种人了?
【Hao lian ><】

2417553y6el6vpvwf.gif


好久没被打了><
昨天..
终于被老师打了..
做墨我这样可怜的?
那天中捏到黑青..
现在中打..
Hiazz..
习惯就好..
老师 oiiii...
有必要打到那么出力吗?
超痛的..
首先,麻麻的..
接着,辣辣的..
然后,痛痛的..
最后,肿肿的..
TT..

2417553y6el6vpvwf.gif


昨天没去Latihan Rumah Sukan 咯..

会怎样的吗?

中罚?

没关系,有人陪,不怕><

然后,今天老师就问我为什么没来..

我就讲有补习咯..

我真的有补习啦..


2417553y6el6vpvwf.gif


我觉得我很对不起Bibi-Joo咯..

他叫我陪她去剪头发..

答应了,但还没去剪到..

Yerr..

时间不对嘛..

我要陪你去时,你不能去..

你要去时,我不能..

Hiaz..

paiseh呐..

Sorry呐..

不要生气呐..

2417553y6el6vpvwf.gif

我发现...

路人不见了..

哈哈..

爬到藏起来了hor?


-TheEnd-


5 comments:

  1. 对咯~你这种人哪里找.....

    不过,我真的没收到你的message

    ReplyDelete
  2. 對咯~
    你很有心><

    嗯啊~路人貌似不見了=w=

    ReplyDelete
  3. 你一定是发错号码的啦~
    我的号码你都能打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