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123...

题目,乱放的~
><

Hmmm..
看到我旁边的ShoutBox么?
有路人来骂我了><
他来对号入座~
我很高兴~他知道我在讲他~
谢谢你来,捧场~
我叫你来骂我~你就来骂~
乖狗狗...Muackzz..
继续吧~
我不会Delete你所留的言..><
还有啊,用真名啦~
不要怕~^^


还有,什么妮的~
你也很乖~
我说:查我底~
一也很乖的查了~
Msn,Facebook都来Add..
厉害..
还来骂我?
乖狗狗~
我知道,你不爽~
所以骂我?哈哈~
继续吧~我不会Block你的~
加油啊..


2417553y6el6vpvwf.gif


今天~

Hiaz..

被老师捏到黑青TT

很痛咯~!

那个死变态老师~

捏还不用紧,

她竟然发出变态的声音=.=

【不止我中捏,大概是全班】

我妈讲要告她【jking】


2417553y6el6vpvwf.gif

这个星期早放学~

Yahooo..

可是,下午中去运动=.=

要变黑人鸟~TT

2417553y6el6vpvwf.gif

定慧&伟业..

你们必须一起澄清么?

有需要咩?

明明在一起,在那边假假~

传到Kuala perlis?

哇,原来我那么厉害?

很多人来看部落格?

哈哈~

等28号吧~

xD


-TheEnd-





6 comments:

  1. 对对对~港口人有看你的blog的。

    话说,那个“路人”是谁?
    说话有点没经过大脑~
    巴东人~走,去anti他。

    ReplyDelete
  2. 喂~那个路人
    什么巴东人都很烂?
    就算你要讲也不必要这样吧~
    你认识全部巴东人么?
    你怎样知道都很烂。
    没教养的~
    看了都不爽!

    ReplyDelete
  3. 那个路人很过分=w=
    我也被扯进去

    咯!!

    ReplyDelete
  4. 你们1个2个3个~
    生气什么呀?
    那种没脑的人所说的话,根本就不值得生气啊~
    不用管他啦~
    给他在那边乱乱吠><

    ReplyDelete
  5. walao~!shit tat ppl la~!scold patang like tat?u not angry? ~!!

    ReplyDelete
  6. 没有啦~只是在增加朋友啦~加一个人没什么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