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要骂人了...

题目乱乱放的=.=


Hmm..

今天早上
答应陪下午5点Bibi-joo去剪头发..
结果,我说到做到..><
【我说到做到,是 件很难的事】


下午,4点..
我去睡午觉..=.=
我明明set好闹钟4.30醒..
它是有响啦..
可 是,下雨嘛..
太好睡了,就按掉=.=
睡到回..><
突然,电话响..
是Massage..Bibi- joo 的..
天哪~!
5.18了~!
她在我楼下等我了~!
我就迷迷糊糊的冲下楼~
那一个Bag..下去找 她..=.=

Joo:你刚睡醒咩?
TinG:你又知道?
Joo:看就知道...

很明显咩?==
就Kong Kong 的走去找清~
再去头发店..


2417553y6el6vpvwf.gif


美玲姐~!
你 果然...=.=
越来越''厉害''
本小姐''佩服''
写的东西让我很''明白''
让我傻掉~
你啊你~
没 药救!
无言啊~!

【''xx''反话】


2417553y6el6vpvwf.gif

Bank in Bank in ~!
I want Bank in ~!
Ishhh ~
我要预购Jyin的专辑~!
我一定要~!
阿尼陀佛..
阿勒路亚..
老天保佑..
保佑我买到..

2417553y6el6vpvwf.gif

明天..
28 号~
我还真的忘记了~
是刚刚要放学时,伟业提醒我的==
伟业~你很期待hor?
哈哈..
But,如果来不及 Post的话..
就..就~
就不知道了啦..
Because..
我要补习><
我会尽力,快快 Post..
尽量不让你和你的定仔失望..
xD


Nite
Muackzz ♥


TheEnd

2 comments:

  1. Jyin??谁来的?

    明天你一定要发~我期待

    =)

    ReplyDelete
  2. Jyin = 傅健颖2007年星秀5强...

    尽力发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