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Cheap ^^

请不要得罪我~^^


那个妮娃娃?
你得罪我了..
恭喜,你是主角..
谢谢你,得罪我..
让我可以骂人~
请慢慢欣赏..xP

-START-



你来Kepo什么?
我不是在讲你~
你哪里痛?
你骂我干啥?
Cheap我的事啦..
听清楚是我的事..
不管你的事..
我Cheap?
我可是千金小姐涅~
查清楚我的底再来讲我~
不然会被笑的><


我骂人的方式过时
我的事~
你来鸡婆干啥?
Eii..
过时?
你要怎样证明过时啊?
请证明给我看~
不能证明就Tiam~!
你没资格说我过时..



我知道,是有人派你来骂我的..
叫那个没种【杂种】的人直接来骂我啦~
来啦~打架也可以~!
来啦~!


还有~
妮娃娃~
人家叫你来骂,你就来骂,那你不是很没有脸?
哈哈~
蠢蛋~!被人利用了~
笨到~没人有~
【是不是不爽?来啦~再骂kok..】



对了~
我看过你部落格了~
听说,你可能去中国的世界博览会
太好了~
我也有去啊~!!
希望我们能相见~
我才有机会~看看你的肖像~
-期待-



我不知道那个杂种是谁..
但是,你未免也太小气了吧?
叫一个人来骂我罢了..
不够啦~
叫多一点嘛~
别客气啦~!




不爽我的~!
来骂我嘛~
来挑战我~
来来来~
站出来啦..
听过求人不如求己一 句成语么?
不要叫别人帮忙骂嘛~
那不是很没意思吗?
自己来~!比较方便嘛~
别客气呐..xP



还有~
Support我的~
请到
http://agnes1997.blogspot.com/
去~
参观参观一下~
看这个蠢蛋写Blog的方式><
''EXPENSIVE''的咯~
哈哈~xD



Walao eh~
我没用到粗口咧~
Clap Clap xD


-The End-

2 comments:

  1. 你怎麽會認識我妹的?!!
    明天去學校~有事要問你==

    看到我傻眼..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