蛮充实的一天..

今天呢..
Hmm..
早上就读书嘛..
没啥好讲的..

下午呢..
♥啊意和♥啊欣回来嘛~
就一起出来聚一聚~
【我,清,欣,意】
去哪里聚呢?头发店?
对~!没错..头发店..
欣要剪短发~!TT
她要进日新~所以中剪咯..
可怜..
我看到他的头发被剪我心很 痛~!
但是,剪了不错看..^^
我去乘机去Steam头发+洗..
顺便剪刘海一下..><
总共花了Rm63TT
啊意也有剪+洗啊..

然后,
我们4个就手牵手走去Wati咯~
到了wati就order咯..
在等待的同时..
就在那边讲别人的坏话~!
这是我们最擅长的><
那时,我才知道啊意的演技很得..
继续加油吧..


Then..就去走走咯·
本来我们4个要买一样的衣服的..
But,找不到满意的衣服..
下次吧^^

2417553y6el6vpvwf.gif


To:Bibi-Joo

请不要 误会好人呐.><

你常常误会人的..

在误会 人前弄清楚==


2417553y6el6vpvwf.gif


Xin说:Up很好 看,我看到哭..

这句话,让我想看..

所以我就看了啊..
蛮好看的..><
但是我没哭..=.=
我是冷血动物

我知道这个播很久了啦..
可是,我刚看完=.=



-TheEnd-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