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累的一天...==


今天去学校..

根本就是没做到什么?
去给人家Kek..?
无聊到...


本来心情好好去学校..
想到那个人,就Beh Siok..
帮他,他还在那边念念念..
念你妈妈啊~
最讨厌人家念我..
害我当场发飙~!
飙粗口..


对不起..
我骂了粗口..
Haiz..


2417553y6el6vpvwf.gif


下午又重去学校..
有Acara嘛..
本来打算3.30去的..
But..
3.01的时候,
清打电话来讲要载我去..
OMG..
我还没换衣啊..
MSN到一半..
就冲冲忙忙的关了..


去到,就看到很多人在那边了..
然后,
我 Emo , Xin And joo去报到..
拿牌?
等待比赛的同时..
我们都好紧张TT
为了掩饰紧张..

我们:

1.一直重复''怕咯,紧张咯,你紧张吗?''
2.在那边假笑,掩饰紧张..[瞎]
3.Sms,忘记有比赛..
4.到处乱跑..

【我好讨厌紧张的感觉..
好像要死了酱..zz】


然后,终于要比赛了..
400m
枪声还没响,我就跑了..
结果,Batal..zz
再来一次..
就跑跑跑..
好喘啊..
路途中,好多人在叫我名字..
为我打气?
但我不知道是谁?
总之,谢谢你们..><

感觉不到一下就到了..
暂时第2..
还要Final 啦..

我一到,就坐下来..
晕啊..
口渴..
那个Emo和Xin..
就跑过来..
讲一大堆,不知道讲什么?
我没力回答他..
他就扶我去PBSM那边...
谢谢你们两个><

然后,就先跑回家了..


2417553y6el6vpvwf.gif

明天想不去学校咯..
But..
我要Penuh Kehadiran ..
怎样好咧?
再决定吧..
我累了..
去休息先..

ByeBye
Muackz


-The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