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a Bla Bla ^^

我上来了...><
昨天下午啊...
我就睡午觉嘛..
然后,电话突然响起..
是信息--Anngie ..
内容是:
Ting , 定慧的妈妈看到
狗仔报道了...
本来迷迷糊糊的我..
立刻清醒了..
OMG..
死了死了..
我好怕..
怕啥?
连本小姐也不知道..
就是怕嘛...

今天去到学校..
遇到定慧时..
我觉得有点尴尬..= =
因为,我怕他会中他妈妈骂..
我再三调查..
他没重骂..><
有点安心...


本来..
有打算写道歉启事..zzz
但刚刚想了想..
我发觉..
我没有错..
干吗要写道歉启事?
那篇狗仔报导,我没写说是真的..
反而..
我还注明说..
【本故事纯属虚构】
我没叫你们信..
所以..
我不道歉了..


2417553y6el6vpvwf.gif


今天..
天气好热..
不喜欢~! 
弄到整身黏黏的..
虽然,天气热..
但是,坐在我旁边的
清小姐心情不错好一下..
一直在那边唱歌..><
飙高音Kok咯...^^
一直在那边问我要听什么歌..
哈哈..
可爱到..



2417553y6el6vpvwf.gif


母亲节刚过嘛?
我妈就发烧了..TT
我从懂事到现在..
没看过我妈发烧..
只看过他伤风..
今天,他发烧了..
起初,我不担心..
心想,很快就会好了,没事的..


但是,刚刚5点多时..
我妈没力没力的对我说:
Girl ,如果等下你叫我,我没应你..
你赶快叫爸爸带我去医院啊..
我听到这个..
就超担心的..
 我就讲:
发烧罢了,不会怎样的啦..
妈妈又讲:
现在的细菌很厉害的..
我就应他:
噢,okok..
然后,他又讲:
妈妈,的银行有xx钱..
簿子签好名了..
要是我有什么事,把钱拿出来..
还有,
我有x间家..
x是你的,x是哥哥的..
如果我死了..
去律师楼,找我的律师..
他会帮你们弄..
还有你们..
钱不要乱乱用..
收好好..
不要给人家骗..
不要上网买东西,现在很多人中骗..
记得每个月收房租..
Bla Bla Bla..
一大堆..
我听到要哭了...zzz
鼻酸...
做墨讲到酱?
好像遗言样..
我就开始怕了咯..


所以啊..
平常妈妈会做的家务..
我从来没做过的家务..
倒垃圾
洗碗
折衣
烫衣
扫地
搽地
刚刚我都做了..
只剩洗衣,晒衣..
【要是我洗的话,肯定不能穿..】
我怕妈妈爬起来做...
就快快做..
怕死我..


我想说的是..
我真的很好命啊..
我都很少做家务..
平常都是爸妈在做..
我在那边翘脚
【不孝】
看爸妈做家务都好轻松..
但是,今天才发现,
做家务..
真的好难好累zzz..
 爸妈,辛苦你们了
【这句有点恶】
我终于明白你们有多辛苦..


妈妈..
愿老天保佑你
快快好起来..
阿尼陀佛..
TT
一定会好的啦..
发烧罢了..



-The End-

1 comment:

  1. 嗯嗯,祝非凡妈妈早日康复喔~

    话说你真有钱,哈哈
    ^^

    ReplyDelete